吉林教师招聘考试网
吉林教师招聘电话

135-0708-0529

吉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吉林省|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招聘信息:

2019长春老年大学招聘聘任制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公告(10人) 2019年四平梨树县育才中学教师招聘公告(9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吉林教师招聘公告 > 白城 >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7人)

发布时间:2019-05-30 15:49:00 作者:余老师 热度:


  一、招聘计划

  本公告公布白城市洮北区事业单位招聘计划27名。具体招聘岗位及其条件详见《2019年白城市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省户籍(2018年12月31日前具有)。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20日至2001年5月20日期间出生),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5月20日为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二)岗位条件

  符合不同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实践能力等条件(详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在读的非2019年毕业生(含在读非2019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020年1月1日以后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不视为2019年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等截止2019年5月20日仍未达到现工作地、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以及在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6.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过程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违反诚信规定并在不得报考处理期限内的人员。

  7.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四)回避情形

  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该单位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或者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办法

  2019年白城市洮北区基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的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等工作均通过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现场报名

  时间:2019年5月27日至5月31日(周六、周日不报名),上午8:30时—11:00时,下午14:00时—16:30时。

  地点: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

  1、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资格证、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近期(6个月内)同版红底正面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3张,自行下载并填写的《2019年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报名表》(附件2)二份,到指定报名地点--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中兴西大路三号)报名。

  2、外地报考人员可提供报名表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的复印(扫描)件由他人代理报名,代理人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3、每名报考人员只能在本公告公布的《2019年白城市洮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中选择申报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无效,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它岗位。考生虚假提供身份证、毕业证,错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4. 考生专业属于旧专业的,可下载《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附件3)认真对比本人专业后选择申报符合资格条件的相应岗位。考生所学专业与本公告发布的《岗位资格条件表》(附件1)中某岗位要求的专业系《对照表》中体现的“合并”、“拆分”、“更名”关系的,视为符合专业资格条件,允许报考。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book

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