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教师招聘考试网
吉林教师招聘电话

135-0708-0529

吉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吉林省|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招聘信息:

2019长春老年大学招聘聘任制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公告(10人) 2019年四平梨树县育才中学教师招聘公告(9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吉林教师招聘公告 > 白城 >

2019年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公告(14人)

发布时间:2019-07-03 15:50:00 作者:余老师 热度:


  为满足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岗位的用人需求,进一步完善教职工队伍结构,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行为。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

  4.现役军人;

  5.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聘用人员管理方式及工资待遇

  1、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服务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派遣到该校工作。首聘期一年(试用期两个月)。

  2、工资待遇。录用后参照在编在岗人员工资待遇,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缴纳“五险一金”,本科学历以下人员缴纳“五险”。

  三、报名程序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0日— 7 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3:00)

  2.报名地点:白城市金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白城市洮北区文化西路61-2号)

  3.报名咨询电话:

  联系人:库丽英 张玉杰

  (二)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2019年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非编制内)(见附表1,附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1张;

  2.自荐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本硕毕业证、本硕学位证、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和相关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

  确认考试考核时间后,请应聘人员携带自荐资料中所有原件参加考试考核,在考试考核前进行资格复审。

  由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复审。如在考试考核前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五、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考核。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如该岗位报考人数超过1:20比例时,增加笔试考试,笔试成绩不计入到面试总成绩中)。

  六、体检与考察

  面试结束后,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在考试总成绩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应聘者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

  面试成绩合格人员,派遣到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工作,在学校官网主页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发行的出版物,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机构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book

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