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教师招聘考试网
吉林教师招聘电话

135-0708-0529

吉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吉林省|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招聘信息:

2019长春老年大学招聘聘任制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公告(10人) 2019年四平梨树县育才中学教师招聘公告(9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吉林教师招聘公告 > 长春 >

2019年长春新区北湖英才学校招聘教师公告(44人)

发布时间:2019-06-26 16:20:00 作者:余老师 热度:


  长春新区北湖英才学校(以下简称“英才学校”)是一所由吉林大学委托管理的九年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北远达大街与大学城路交汇处。学校占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教学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建有国内一流教育、教学场所。学校由小学部和初中部组成,每个学部设有30个教学班。2017年9月开始招生,现有22个教学班,学生数近900人。

  校长王帮阁是由吉大基础教育办公室遴选任命的,他是教育部首批国培专家、特级语文教师。学校管理团队由吉林大学附属中学教学精英组成,他们多次参加省、市各学科中考命题工作,多人多次担任命题组长。

  英才学校秉承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崇德励志 为国担当”的校训,以“克明峻德,兴学养才”的教育理念,提出了“强健、博学、贤雅、善为”的培养目标,塑造身体强健,心理健康,博学广识,稳重贤雅的英才公民;培养适合未来发展,具有良好道德素质,可以独立学习、独立思考,具有创新思维能力的公民精英人才。建校两年来,获得了长春市“达标校”和“新优质学校”等荣誉称号。

  根据新区相关文件精神,英才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教师44名,诚邀有志于新区教育的优秀教师来我校工作。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资格等条件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英才学校中学部: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体育、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历史、初中道法共计15名。(招聘人数及具体岗位详见附件一)

  英才学校小学部: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小学道法、小学校本、小学地方、小学心理、小学科学,共计29名。(招聘人数及具体岗位详见附件一)

  三、报名条件

  (一)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行为。

  3.身心健康,具有教师任职的基本素质。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29日以后出生),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教龄满十年(含十年)以上,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1979年6月29日以后出生)。

  5.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位证书,专业对口,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6.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体育学科为二级乙等以上;英语学科须具有专业八级以上证书。

  7.研究生(硕士学位及以上)、学生干部优先,获得国家奖学金等表彰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校就读的学生,现役军人。

  2.曾经受到记过及以上党政处分或在其他处分期未满的,受到过刑事判决或在缓刑、保外就医期间的人员。

  3.具有精神类、心理类疾病历史或有传染类疾病尚未康复的,以及不符合教育教学需求的其他类疾病人员。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5.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予以回避,不得报考。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book

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