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教师招聘考试网
吉林教师招聘电话

135-0708-0529

吉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吉林省|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招聘信息:

2019长春老年大学招聘聘任制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公告(10人) 2019年四平梨树县育才中学教师招聘公告(9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吉林教师招聘公告 > 松原 >

2019年松原市宁江区面向区外遴选高中教师公告(20人)

发布时间:2019-06-06 15:34:00 作者:余老师 热度:


  松原市宁江区面向区外,拟为宁江区实验高级中学公开遴选20名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宁江区外财政全额拨款在编在岗(编制认定以省委编制库信息为准)的教师。

  二、遴选计划

  语文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政治教师3名、历史教师3名、地理教师3名,音乐教师3名、美术教师3名、体育教师3名,总计20名。

  三、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无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记录,具有奉献精神,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对口。具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其中,语文学科应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

  3.语文、物理教师岗位要求必须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学经历。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岗位要求有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经历;音乐、美术、体育教师岗位要求有小学、初中、高中相应学科教学经历。体育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4日以后出生),其他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24日以后出生)。

  4.在编在岗工作满三年(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24日),在原岗位已满服务年限,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岗位条件

  各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其他条件详见《2019年松原市宁江区面向区外遴选高中教师岗位及其条件一览表》(附件2)。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后被重新录用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或影响期未满的人员、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监察调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合格以下人员;

  4.曾因违反《教师法》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有不良纪录的;

  5.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选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7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地点:松原市宁江区教育局人事科(江北,临江小学厢房楼三楼)。

  咨询电话:宁江区教育局0438-3123621

  (二)报名需提供材料

  报名者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供《2019年松原市宁江区面向区外遴选高中教师报名表》(网上自行打印附件3,一式两份,所填报的报名信息要真实、有效,对不具备遴选条件、弄虚作假、隐瞒实情、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近期同版小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3张、本人毕业证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报名时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book

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