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教师招聘考试网
吉林教师招聘电话

135-0708-0529

吉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吉林省|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招聘信息:

2019长春老年大学招聘聘任制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公告(10人) 2019年四平梨树县育才中学教师招聘公告(9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吉林教师招聘公告 > 通化 >

2018年吉林通化县同德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7人)

发布时间:2019-01-31 15:05:00 作者:余老师 热度:


  一、招聘计划

  本次通化县同德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面向吉林师范大学(不含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长春师范大学和北华大学招聘2017年至2019年本科学历及以上毕业生,定向招聘教师7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通化县同德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4日—2001年1月4日期间出生)。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2019年1月4日为准(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二)岗位条件。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等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通化县同德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通化实验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三)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2. 有工作单位人员报考,应征得所在单位和有用人权限部门的同意。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回避情形

  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该单位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或者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三、报名办法

  1.采取现场报名办法,同时进行资格审核。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4日8:30--16:30;

  报名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111室(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

  3.现场审核所需材料:附件2《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身份证、普通话证书、毕业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书、师范类毕业生证明(含生源地)或教师资格证书。

  4.考生凭报名登记表参加考试。

  5.具备资格条件的考生选择相应报考岗位进行报名。每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它岗位。考生错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考生须在考务网站自行打印毕业生报名登记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经院校审核专业资格条件后)参加考试,并妥善保管,凭此表参加考试。本次招聘各岗位均按照1:3设定开考比例。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book

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