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教师招聘考试网
吉林教师招聘电话

135-0708-0529

吉林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吉林省|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招聘信息:

2019长春老年大学招聘聘任制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公告(10人) 2019年四平梨树县育才中学教师招聘公告(9人)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吉林教师招聘公告 > 延边 >

2019年延边州图们市开展“游子归巢”人才回引工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1 16:06:00 作者:余老师 热度:


  按照图们市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行动纲要(2018—2020年)》文件要求,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干部人才队伍结构,现就图们市“游子归巢”人才回引工程专项活动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回引条件

  (一)回引原则。一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二是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三是坚持双向选择的原则;四是坚持工作需要、适应发展的原则。

  (二)回引对象。一是图们籍在外地工作的机关事业人员;二是曾在图们工作过的非图们籍机关事业人员;三是图们市机关事业人员的配偶、子女及旁系亲属(机关事业人员);四是户籍迁入图们市的在外机关事业人员;五是图们市机关单位离退休人员的子女(机关事业人员);六是非图们籍有意向来图工作的机关事业人员。针对非图们籍有来图工作的人员,专门设置特殊人才引进岗位,按照竞争上岗、择优回引的原则进行单独招录,全市统筹分配。

  (三)回引条件。一是需具有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二是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是试用期和服务期已满;四是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以发布公告之日为准);五是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工作需求(对于特别优秀的回引对象,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二、回引程序

  (一)提交申请(7月4日至7月12日)。回引对象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将个人简历(报名表)发送至图们市人才办邮箱。

  (二)资格审查(7月13日至7月15日)。对回引对象资料、条件进行审核审查,并对回引政策、个人意愿、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双向沟通。

  (三)拟定回引单位(7月16日至7月18日)。根据回引对象专业、工作经历等情况,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单位征求空编空岗情况,拟定具体回引单位。

  (四)开展双选会(7月20日)。由市委组织部牵头,联合市人社局、市委编办进行相关考务工作,考试采取笔试和结构化面试(和专业素质评定:教师、医生类岗位需附加试讲环节)的形式,笔试和面试(和专业素质评定)及格线均为60分,在平等、公开、竞争、择优的基础上,进行双向选择。

  1.笔试科目。根据图们市“游子归巢”人才回引工程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需要,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理论基础、逻辑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公文写作。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时事政治、基本常识等。

  2.面试科目。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重点考查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能力等。

  教师、医生类回引对象专业素质评定由试讲和专业知识问答两部分组成。试讲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专业知识问答时间为10分钟。

  3.考试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4.考试成绩计算方法。不需要组织专业素质评定的,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需要组织专业素质评定的教师、医生类岗位,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试讲三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专业素质评定成绩3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以面试成绩高的为准。

  一般岗位得分=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教师、医生岗位得分=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专业素质评定成绩×30%

  (五)会议研究(7月22日至7月26日)。将初步回引对象人选提交市编委会集体研究,确定回引名单。

  (六)组织体检 (7月31日前组织完成体检工作)。双方达成意向,对回引人才的现实表现和工作匹配度进行考核考察,通过后进行体检。

  (七)政治审查(8月1日至8月16日)。组织部针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档案审查和政治审查,考生应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八)调动入职(8月19日至8月30日完成公示工作,力争回引对象在9月份正式上岗工作)。对政治审查合格的人员,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由组织人事部门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三、政策待遇

  (一)回引对象从调入之日起,服务期为5年。

  (二)回引对象调入后原则上按原职级(岗位)享受工资待遇,晋升、评职等按现行干部人事管理规定执行。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book

招聘动态